109心得分享

長骨刺,保健效果好

  大慈大悲祖師爺,感恩!魏老師、師丈、邱義澧師兄、師姐,感恩!弟子在今年四月進入人電,真是般若味重重、福德嘆無窮。
弟子初級班、中級班上完了課程,沒過幾天,因我是做農,和一位七十幾歲阿伯,每天都在工作;那位阿伯脊椎垮三節、也有骨刺,他說醫生看了很多、用掉三十幾萬,還是沒改善,每天過非常痛苦的日子,就是這樣我心很難受。
    剛第一次做保健時,我向阿伯說試試看;第一天做、第二天做,到了第三天要做保健時,他那鐵衣沒穿了,他講舒服很多,我很驚訝!弟子在學人電短短幾個星期而已,就有這樣的奧妙,這使信心大增。兩天一次、三天一次保健,保健了十多次,有一天是早上保健完,我二哥也在,叫我放在C4穴道,沒什麼動靜,但在放C3穴道,氣動得很厲害!阿伯平時動作很慢、氣動起來比年輕人動作還快,真是不可思議!到了第二天晚上十一點,他自己氣動了,氣動時有聽到骨頭啵、啵、啵三聲,氣動完站起來感覺真的挺直很多!到隔房叫他太太看,他太太看了說挺直很多。
    現在二天、三天都有在給他做保健,恢復的很好!他說感恩、感恩,永遠會記在心裡,人電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