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電強身功介紹

 

         創辦人魏春老師於美國學習人電功法,於修練歷程中深深領悟到人電功具有『有病祛病,無病强身』的神奇功效,不忍隱藏,遂本著慈悲、愛人之心,誓志大力推廣。老師融合達夕諾纳諾達哲學博士(Dr.DasiraNarada)的人電功與田瑞生大師的中國香功,創立人電強身功。人電強身功有兩大功法-靜坐及動功,動功就是一般所謂的氣功,又稱為香功,一静一動,相輔相成,發揮功效,至為圓滿;不僅讓練功的人易於學習,且能在短時間内獲得成效。自公開傳授以來,頗受太平洋兩岸的華人與外籍人士喜愛,桃李滿天下,廣被愛好者廣為宣傳推行。    人電強身功是運用人體電能與宇宙電能相結合,用來健身和祛病的一種深奥科學。學習者必須具備『愛心、耐心、信心、恆心,並以感恩的心力行做善事,才可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人電強身功被稱為二十一世纪的養生健康功法。對有缘者,它是一種『有病祛病,無病強身』的功法;不必吃藥、不須打針、更不用開刀而能自我保健強身,甚至可以出手助人。功法簡單易學、方便易練、不辛苦、又舒服、費時少、收效大,僅憑雙手和一顆兼具「慈悲、平等、愛人、助人」之心即可。
    人電強身功的保健原理,是利用人體電能及宇宙電能相互調適,其中「人體電能」是每個人體内所產生的電磁波;「宇宙電能」則是充塞宇宙各處的電磁波。
    人電強身功最大的特點,就是利用開啟的人體六大穴道,來吸收宇宙能(原料),經過一番複雜的程序轉化(製造)為人體電能(製成品),再透過雙手(工具)與慈愛心(原動力)的運送,經由穴道、經絡和神經系統,完成電波輸送的歷程(運輸過程),以達到祛病與強身的目的(實際的運用),完成了一套與生命息息相關的健身與祛病的歷程。
    修習人電強身功的好處是將吸收宇宙能,轉化為人體能,無需藥針或器具設備,僅憑雙手,只要人到、手到、心到即可做熱敷保健,絕無環境污染的顧慮。習得人電強身功後,若心術不正,有異念,貪名利,求回報,則所開之穴道會逐漸封閉。
    老師自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四年間,在台中、新竹、基隆等地開班授課,前後達百餘次。同時也在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地傳授。魏老師回憶: 當時返台開課,學員們把學校的視聽教室都擠滿了,然魏老師與師丈林勝國,既要開穴兼上課,課後還要幫學員們保健。雖然時間緊湊又忙碌,但卻非常充實且歡喜!魏老師還特別把記憶中的曾授課點逐一紀錄(註1),誠摯歡迎當時曾學過人電強身功的學員們,可到現有的20幾個共修處(註2)參加共修。  
    一九九四年魏老師再度返台全力推廣,嘉惠鄉親不遺餘力,廣結善緣,桃李滿天下,雖有如此輝煌成績,老師並不以此自滿,更希望社會人士、同好,共襄盛舉,一起努力,永續發展,以期人電強身功發揚光大,福披蒼生,達成人電强身功的願景:『保健強身,美滿家庭;關懷人群,祥和社會。』

註1:1992~1994年間,魏老師在:台中大業路、梧棲等地區;新竹至少20班以上;基隆海巡署、佛光分會好幾所學校;高雄同盟路;花蓮慈濟精舍;桃園慈濟分會;台北國稅局、出入境管理局、氣象局、銓敘部、中山北路台北銀行、館前路合作金庫總行的禮堂、重慶南路華銀總行的禮堂、中山堂、南港國中、大安國中、國小、仁愛國小、介壽國小;新店中正國小、國中、內湖,還有其他很多台北縣(現在新北市)三重;土城;三峽等的國中、小

註2台灣人電強身功之共修處 ; A永和、B板橋、C民生、E汐止、F淡水、G台中、H花蓮、I萬華、K林口、L花蓮(瑞穗)、M花蓮(鳳林)、N花蓮(玉里)、O新竹、P士林、Q三峽、R花蓮(壽豊)、S屏東(里港)、T桃園、U泰山、V五股等地設有共修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