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

靜坐

靜坐

人電強身功之静坐與一般禪坐不同。静坐的心靈力量,可以喚醒內在深層的本能,與沈睡的能量波引起共鳴。
詳細介紹
   電強身功之静坐與一般禪坐不同。祖師爺的智慧,創造出開穴道的法門。這是人電強身功最大的特點。拜開穴之賜,利用開啟的人體六大穴道,即可吸取大宇宙電磁波來促進身心靈更健康。也因為有開穴道,只要靜坐時覺得輕鬆舒服自然,坐、臥、躺都可以,也沒有需要盤腿的困擾或舌頂上顎的要求。但如舌頭頂上顎或盤腿等方法我們並不反對, 但也不強求,因為那會容易受傷,大家可以就適合自己的習性做選擇。

      静坐的心靈力量,可以喚醒內在深層的本能,與沈睡的能量波引起共鳴。靜心集中的能量波,自會穿透病源的深處,治療自己的疾病,這是我們人體擁有最高的醫療工具,也是人類本能具有意念力修煉的指標,務必要用豐饒的思維來思考,絕不能讓與之矛盾的負面想法生根。這就是大宇宙天心引力的法則,也是大宇宙能量波的吸引力準則,都在形塑我們整個生命力的經驗。

    人電強身功動靜相兼(動功-香功:活氣血,通筋絡;靜功-靜坐:練氣化神,涵養人體的精、氣、神)。這是靈性成長的奥秘,無法外求,只有向自己的內在本能尋找。自己就是身邊的無形醫師,有求有練必有所應驗。人電強身功法雖好,易學易練,也要靠自己用心經營,努力修練,必可彌補先天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