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魏春老師的話

  • View More 107精進班-410-02.jpg
    107年魏春老師的話

    107年香功精進班研習營致詞

    為了功法的統一,讓各共修處都有一致的香功示範標準可循,對功法內容有共同的認知,能作一致的詮釋與說明,於107年舉辦香功精進班研習,藉由今天研習的機會好好重新學習精進,讓大家更加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
  • View More 2021.jpg
    107年魏春老師的話

    論人電強身功與宗教

        人電強身功一向不涉及宗教,信仰任何宗教都可以學習、學練。人電功法係在吸取天地大宇宙的能量波與人體的潛在氣場同步共振,以促進氣血暢通,而達到有病祛
    病,無病強身的目的。請學員無須執著自己的宗教信仰,學習人電強身功單純的就是以強身為目的,只要勤練人電功法,就能達到保健強身之目標。
        不論你信的是上帝、阿拉、道教、佛教、基督、天主…等教,不管古今中外,穴道在任何人身上都有相同的功用,而氣在任何人身上也都自行運行於十二經絡及奇經八脈中,過虛則補,遇實則洩,促使經脈平衡運行。勤練人電功法都會在練功的不同階段,化解人體內的病源,自己就是最好的無形醫生。人電強身功是一科學性的保健方法,同時也是轉化無形超能力的方法。在保健時,藉由人電功法,將宇宙能量輸入病人的穴道或患部,患者體內就可針對病因,該殺菌就殺菌;該補氣就補氣,;該調氣就調氣。都可用各不同的穴道,調理各不一的症狀。至於高級班結業的學員,運用濾血方法,只靠雙手可將患者體內的毒素、腫瘤細胞消除;把脈時只要把手放在患者身上,就可在自己身上感應出患者的病況及病根所在。這也很難用科學及現有的醫學知識來解釋,但科學未證實的東西,不代表它不存在,而在書本上也是學不到的,但卻都在人電強身功裡許多人電人身上印證過。水塘裡釣不到魚,不代表水塘裡沒有魚喔 !
        人電强身功不排斥任何宗教,因為第一代祖師體察宇宙浩然之氣運化的道理,發現大宇宙中最大的力量-就是生、就是愛、就是慈悲為懷。不同的宗教雖用不同的字眼,但都是表達同一個事實。也唯有掺入對世人的愛和慈悲,Dr.Dasira Narada祖師爺才能創建妙用無窮的人電功法。所以我們每一個人,也唯有本著助人愛人之心,オ能將人電充分發揮到淋漓盡致,才能學有所成。第一代祖師爺是錫蘭人,潛心發現利用開啟的穴道,吸收宇宙能量波,來轉化成人體能,使所有有愛心、信心,持之以恆練功的人,都可在各不同的時間點,得到所需的能力。這在修行者而言,可能是數十年或終身的修練,都達不到此一境界的。大家應知得來不易,要多珍惜,學習再學習。學很簡單,然而習比學更困難。如何跳脫去摸索答案,沒有現成的答案,只有現成的分享。用心就會有所得,慢工自然出細活。不要把心思花在懷疑、僵化固執上,而要把寶貴的時間用在多練功。鞭策自己要練一輩子功,勉勵自己做一輩子好事,這樣就能達到健康,延年益壽。
        古有云 :「天有好生之德」或「天之大德曰 : 生」的說法。其實,人電亦是秉承上天「生之大德」,也就是創造宇宙大能而得的,是上天恩賜給世人來解除病痛的,故人電強身功有一條誡律,就是不可將人電作為謀求不正當名利的工具,否則原已獲得的人電能力即會隨之漸次消失。姑且信其有,也不要信其無,提供參考。本文保留隨時得經實證修正,請各位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