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魏春老師的話

  • View More 魏老師的話.jpg
    109年魏春老師的話

    創辦人魏春老師的話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我當初創辦人電強身功,並發心免費傳授推廣。純粹是希望讓大家學練人電强身功,強身保健康(很多人都建議要收費,但我始终如一),造福人群健康是我的目的,期望大家不忘初衷-練功是為了強身,只要好好的紮實勤練基本功法(香功與静坐),即可達到保健强身的目標;並非要練就高深的武功讓自己有特異功能,能飛天鑽地。千萬記住學練人電功法,健康為第一優先,行有餘力再為別人保健,切勿本末倒置,追求玄虚。
         人電強身功以正統田瑞生大師的一千多年香功傳承與人電祖師爺數百年的歷史結合,人電強身功有兩大功法-靜坐及動功,動功就是一般所謂的氣功,又稱為香功,人電強身功可以說是動静相兼的功法,裡應外合。静坐為內動,香功為外放,兩者的信息有互補的功用,自然可以在練功中,發揮人體本能的靈光場,掃除不健康的细胞,恢復功能。
         人電强身功不講功理,本身在練功的過程,自會悟出許許多多的健康寶典,而揮別病西施之苦,即是功理的實質。我們心中不明確的問題,都是悟的對象。悟是靈感的跳躍,是一種高層次的智慧。智慧不是學歷的累積,而是心靈上的成長,非邏輯理論或科學上可以解釋清楚的。悟的核心是信,信和悟是相互因果的,要悟而能得,必須做到唯信才能悟入。信是信息的相應,不是迷信的信,信是良性信號,等於電路的開關,接通了信號,即能與大宇宙天心引力的能量波同步共振,產生效果。只能說以身試法最貼切,在有意練功,無意成功,功到自然成;憨憨做,憨憨得。有信心的勤練人電強身功法,是健康的治本之道。功理是在練功中悟到的,練功不足,談不上功理的來源。不必太在乎功理,而是要在乎堅持練功,才是健康的重要因素。只有永遠持續不斷的努力練功,健康就會來報到。
         人電人要抱持續緣修心,藉事練心,隨緣養心的修持。激勵自己,懂得釋懷,一點一滴的努力,都是在豐富人生;待人處事要謙虛,才能與人共鳴,與大宇宙能量波共振,人再能幹也無法與老天爺作對頭。人電功法保健強身,來自於大宇宙的能量波,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只要有恆心練功,保持自己是良性的導體,對健康延年益壽,都會有很好的效果。有智慧的人會管自己的心,在人群中會管自己的口。最忌諱的是貢高我慢的心態,要懂得缩小自己,退一步海闊天空,吃虧就是占便宜。不必跟別人比,而要跟自己比。在乎自己是否每天勤練功,在乎自己的健康最重要,才是學練人電強身功的初心。如有自大的心念,自以為了不起的比較心,反而會侷限練功的效果。要懂得修飾自己,隱藏自己的光芒,不讓自己沉溺在功力比人厲害的虚幻中。另外,護持人電強身功的願力要堅定不移,將我們的健康好功法,傳承後代子孫,並且發揚光大,造福更多人群健康,尤為重要。

    最後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快樂! 心想事成!
     
  • View More 109會員大會-1.55.jpg
    109年魏春老師的話

    109年人電強身功會員大會致詞

    台灣人電強身功第五屆第三次會員大會,魏春老師非常感謝各位師兄姐默默耕耘人電強身功總會這個組織發展,才有今日健全的規模,期望大家繼續秉持當初參與人電的熱情初衷,團結和諧,齊心齊力,把人電的大愛傳播開來,讓人電強身功總會的規模日益壯大。
  • View More web.jpg
    109年魏春老師的話

    共修處幹部台中一日遊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現在這個時代,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已經成為人們彼此溝通及獲得資訊的主要管道。很高興我們人電強身功也將在近期建立一個更新穎完善,可以提供服務與交流的新網站。在此同時,感謝各共修處的鼎力配合,提供了許多的相關資訊與照片,充實了我們新網站的內容。
          今日,我特別邀請各共修處的主要幹部齊聚一堂,也特別選了一個廣受好評的熱門旅遊景點,希望能藉這裡的自然美景與典雅的建築,帶大家出來散散心,慰勞各位多年來為我們人電強身功默默付出的辛勞。也期待透過這次的歡喜出遊,讓各共修處的主要幹部們能互相更熟識,增進交流的機會。同時,我們今日拍的大團照,我希望把它放在我們新網站的首頁,一來是感謝大家勇敢承擔起人電強身功的傳承重任;二來也讓各共修處的學員們可以很方便地看到各共修處的主要幹部。
           最後,還是感謝各位對人電強身功的護持,因為有你們這些前輩們為推廣人電強身功不辭辛勞的付出,傳承給後輩學員們一個「甘願做、歡喜受」,犧牲奉獻的典範。在此,除了致上誠摯的感謝,還想對你們說:「有你們真好!」希望藉由人電強身功新網站的建立,能提供更方便搜尋資訊、更多訊息可以分享;以及提供一個友善的互動平台。將我們人電強身功這個健康好功法發揚光大,永續傳承給後代的子子孫孫,造福人群。

    祝福大家:今日旅程愉快!
             永遠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