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魏春老師的話

110年新春祝福- 魏春老師

愛的師兄師姐們大家新年好
    紛紛擾擾的2020年終於過去,這一年我們遇到危機、挑戰、全球陷入動盪不平安中。而這疫情所帶來的經歷與遭遇,正足以鍛鍊我們的心智,增加我們生命的厚度。彷若蝴蝶生命的蛻變般,唯有經歷沉重蟄伏的破繭,才能真正擁有飛翔的力量。
然而面對新的2021年,疫情仍舊存在許多未知的變數,局勢仍未明朗。此刻,就如在荊棘中前行,充滿不安。我們除了勇敢面對,別無選擇!
    在疫苗尚未能普及全民之前,身為人電強身功的一份子,更要堅持用人電四顆心:愛心、耐心、信心、恆心來鞭策自己勤練功。因為透過練功(每日兩次的動功+靜功+自我六個穴道的保健及多喝信息水),我們可以增強自己的抵抗力,讓自己有病祛病;無病強身。若能再加倍延長靜坐的時間,更可以儲存自己的高能量波,足以杜絕病毒的侵襲。平日有空還要常出手保健身邊的親人,能量場將有如防護罩般,時時護衛家人的平安。要相信每一個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當我們終於能夠安頓自己,成全自己,療癒自己時,才能學會愛自己並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總之,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練功。勇敢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無論是過去的磨難奔波,還是未來的艱辛趕赴,健康是一切的基礎;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季清風,為你帶來溫暖,捎去清涼。祝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