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心得分享

禿頭再生黑髮

   從來沒聽過人電強身功,也不知道人電強身功是什麼。是因為老婆說要我陪他一起去上課,說是練氣功。於是,我就參加了五月二十三日在永和開的初級班。聽課後回家每天練功、靜坐都沒感覺。完全沒有像師兄師姐們說的有氣的感覺,更不要說氣動了。上完九堂課後,我覺得我是沒慧根,一直想要放棄,可是看到我家師姐好像練得很有心得,幫家人保健也都很有效,心想那我就當作是做運動吧。又想到老師說 ”不是每個人都會馬上有感覺的,有的要練兩三個月,有的甚至一兩年才有感應。” 又說 ”憨憨的做就會憨憨的得” ”要有愛心、耐心、信心、恆心”,所以我還是每天乖乖的練功兩次。
    經過兩個月了,我忽然覺得左肩舊傷的痠痛大有改善了。心中正暗自高興,又聽到老婆大叫”你長頭髮了ㄟ,是密密的一層,約有0.5公分長喔。”,還吆暍兒子來看,我已經掉髮多年,用過很多生髮水,祕方都沒效,早就不存任何幻想了。一定是跟我開玩笑的。沒想到兒子看了也大叫”怎麼可能”,還乾脆去拿小板凳站上去仔細看,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這時我終於體會到人電功的神奇之處,禿頭可以再生出頭髮來,不用花錢,只是每天練功、靜坐兩次。每次不到一小時,這一切都是要感謝老師,感謝師兄姊。讓我受到這麼大的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