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心得分享

信息水治癒我的香港腳

    習人電強身功一年多來健保卡只用過兩次:一次是重感冒,另一次是出車禍讓身體造成多處挫傷。其餘大小身體狀況都是靠自我保健來復原!
因學員在電子公司工作,某次在測試新產品時右手食指被起火的電子零件灼傷,食指指腹被燒出一焦黑約5厘米的小洞。當時立刻左手姆指按C7,左手食指按灼傷的食指指腹,五分鐘後再抓氣數次後,就不再有灼傷的疼痛感覺,約兩小時後已幾乎看不到傷痕!
    另學員自服兵役開始已有數十年的香港腳宿疾,常常腳癢難耐。學習人電強身功三個月後開始接信息水泡腳及搭配『自發性氣動』的腳部拍打、點壓及按摩,數次後已不再有腳癢的情況發生!
    數週前學員上班時突然背部C3處突然有疼痛感,原以為是坐姿影響,C7+C3自我保健後,卻發生疼痛移轉到左邊側腰,並且痛到會出冷汗。這時忽然想起十多年前發生腎結石時的疼痛感也是如此!於是當場站立並雙手合十並閉眼,數秒後開始『自發性氣動』自我保健。
保健過程大約是打手印、拍打、點壓、揉捏及推擠痛處,似乎有種要把某個 "東西" 從左邊側腰推到腹部的感覺。氣動結束,疼痛感已稍為緩合,喝完水後隔約十多分鐘已完全沒有了疼痛感!
    人電強身功對我來講已經是居家、外出隨身必備的無形良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