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心得分享

人電救了我先生

     加入人電強身功時,從茫然無知到配合老師及講師們的諄諄教導,讓我除了認真練功外,還願意付出心力為人保健;尤其凡是有空,一定參與共修課程,並樂於與人分享練功心得。
     有一天,全家出遊,當我開心的與背對著的先生話家常,突然另一頭毫無回音,正納悶時,那一幕在我猛然一轉頭,竟是可怕得讓我難以接受,因為他竟然眼歪嘴斜、一手抖動,偃然是腦中風的現象。不加思索,我馬上用C7+C6為他保健。奇蹟似的,五分鐘後,他回復了正常。在心有餘悸下,他告訴我,當我用C7為他急救時,他竟然能感受到一股熱流貫穿他的體內,當下他直覺,自己真的有救了。
    千言萬語只有感恩,才能表達這一切的心情。因為老師及所有人電志工的無私教導及奉獻,讓我學習到這份精神「付出即是獲得」,因為我從未吝於出手為人保健,因此在這緊急時刻,我可以毫不猶豫的使用正確的手法為我先生急救,讓我重拾回一個完整而美滿的家庭。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