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心得分享

練功改善脂漏性皮膚炎

       年多來常出入於祖師廟當義工在辦公室協助 Key-in 著光明燈的名冊等事宜,直至今年農曆六月中旬和辦公室內當會計的陳坤女小姐聊到打坐話題,陳姐告知人電對打坐的幫助和氣的運行,有著莫大的助益,吾本著試試的心理跟著她學著比畫著,但也因為一試之下「內行人看門道」竟成癮,而開始了天天練人電強身功和靜坐的一個機緣。
    直至八月份淡水班,開初級課程時,二話不說的跟隨著陳小姐來參與,經由二個星期的週六、週日上課,並經連續由開穴師之開穴後,隨即有感的晃動著,內心已知其為「動為靜之本」因先有氣後為動而能靜再能定之道理存在,所以內心既不慌亂亦不期待,就任由它吧!只是每天的靜坐時間一點一點的拉長些,因吾深知如果自身比喻為一水壺,想燒開身中這壺水定要有足夠的時間,而當水開之際則「氣自昇」。
    沒想到在經由開穴後的第十五天竟來個大氣動,那大氣動如同地震般亦如同十級以上之大颱風般,以著「大掃除」之姿而接連的一星期還餘震(動)不停而經由此身體大掃除後神清氣爽。
患有脂漏性皮膚炎的我三不五時就須上醫院看皮膚科,台北某大醫院楊※波醫生曾說過這是「會止不斷根」的皮膚炎,如要痊癒可考慮當尼姑,頭髮剔掉讓皮膚得到空氣,飲食改清淡。而今在不知不覺中經由練人電強身功不到二個月的時間,皮膚已達百分之八十五以上的痊癒,除內心對此功法之發啟人萬般敬仰外,更對人電團隊默默付出之師兄姐有無以言喻之謝忱!更對陳師姐坤女之牽晟一輩子衷心之感激。

    而經由如此之見證後,夫婿阿賢、媽媽、兄弟、兒子等已陸續的參與學習人電香功中,並由此推展向朋友、親戚而大家共同來分享這輕鬆易學的人電香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