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心得分享

高山症迎刃而解

    夏的夜晚,涼風徐徐,散步回家的途中,經過國興里活動中心,看見裡面燈火通明,人影幢幢,很好奇前往一探究竟,就是這樣,非常有福報,讓我接觸了人電強身功。
    經過黃師兄(昆池) 及其他師兄師姊們熱心詳細的介紹,知道人電強身功是門對身心都很好的氣功,在期待下,終於要辦理第六期的研習了(97.8),不及待的趕快報名參加這次的基礎班研習,在一系列的講習、靜坐、開穴、打香功、保健的課程上下來,竟然能改善了我的睡眠品質,本來需要靠吃藥才能入睡,現在不需吃藥就能一覺到天明,這使我增加信心,也就加倍努力,勤練功課。
    我和妹嚴重的暈車、暈機,是同仁口中的笑柄,記得三年前跟團到大陸九寨溝旅遊,一路上當然是又暈機又暈車(吃暈車藥都沒效),最嚴重的是第四天上九寨溝黃龍風景區,一早才抵達黃龍山腳下 (海拔3200米),就因高山症又吐又暈,頭痛有如撕裂般,整個人好像快死去似的,攤在山腳下,導遊、地陪緊張的安排我休息,補充氧氣,一整天未見好轉,直等到團員們從山頂下來,才一起下山。之後回台灣就勤加運動,鍛鍊身體,隔年參加義大利、瑞士、法國旅遊,心想運動、強身了一年,這次登瑞士的少女峰 (海拔3454米) 應該沒問題,誰知高山症一樣未改善,現在想想心有餘悸,真是憨膽。
    然而旅遊的毛病不改,今年九月又參加了大陸昆明、大理、麗江的團,起初聽到麗江的玉龍雪山海拔 4506米,猶豫了一下,心想今非昔比,我已練了人電強身功,相信體質已有改變(自己有感覺),果然如我所料,此趟旅遊非但沒有暈機、暈車現象,能一路幫妹妹做保健,讓她也改善了暈機暈車的毛病,最高興的是我竟然能平安的登上4506米的玉龍雪山(有拍照為證),並且快樂的下山,真是太神奇了。
勤練功,多出手,助人又利己,學人電強身功真的非常好,趕忙介紹給親朋好友,尤其是妺妹 (她參加了第七期),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得到人電的幫助,再次的感恩人電強身功,人電強身功真的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夥伴們要持之以恆,加油!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