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心得分享

改善椎間盤突出

   小擁有了父母兄姐疼愛的我,雖不是嬌生慣養,但也算是掌上明珠。先生住在南投松柏嶺茶區,世代務農。當初論及婚嫁時,著實令父母頭疼,還好公婆明理表示:我既已任教職,在家只要相夫教子就夠了,無須幫忙茶園農事。
    不料,在幫三個月大的小女兒洗澡時,竟因施力不當,導致「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疼痛難耐,行動非常困難。後雖經復健,但脊椎疼痛不曾離身。從此我晉升貴婦人行列 -- 不能抱小孩(因不能舉重物)、不用做家事(也無法做家事)。
進入人電是我人生的轉捩點,也是我最大的福報。感恩魏老師的無私,傳授這麼棒的功法,透過開穴師的開穴及每日勤練香功,多靜坐後,僅僅靠自己這手無縛雞之力的雙手,居然很輕易的就能把自己身上的許多小病痛(頭痛、胃痛、肩膀酸痛、便秘、腰痛)"抓" 掉。更令人興奮 的是我還能出手幫別人保健。這不僅讓我的人際關係更好,更讓我深深體會到「施比受有福」的道理。在幫別人保健的過程中,我學會了體貼與關懷,我的心更加柔軟、善良,也藉此更加肯定自我的能力與價值。不只身體健康改善了,心靈層面也提升了。
    現在,我努力培養自己的-愛心、耐心、信心、恆心、感恩心及回饋心。如果你問我?我會大聲的說:「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持之以恆的練功,我願意以人電四大願景:「保健強身、美滿家庭、關懷人群、祥和社會。」當終身奉行的目標。我以當一位健康快樂的人電人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