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心得分享

信服信息水

    好奇心驅使下,學習人電強身功已兩年。記得開始氣動的前幾週,頭會轉動或擺動的很劇烈,長期過高的眼壓及腦壓,因而得以緩解,青光眼也不再惡化。隨後身體沿著脊椎前後或左右不停晃動,因骨剌造成左手酸麻的現象也不見了。似乎是身體那邊有不舒服,氣血可能因淤塞不順暢,藉由氣動的方式,將這造成不舒服的淤塞打通。我想對於人電功的效用,許多人與我有許多不同的感受。  
    以往對於能量水的存在與否存疑,甚至不相信。在初中級班教材上,看到信息水的字眼,以及上課時師兄、姊談及信息水,心裏竊笑,感覺是有點怪力亂神。直到在高級班上課時,親眼看到許多師兄、姊接收魏老師所發信息水的現象:信息水有不同的香味;水中有氣泡;有人雙手緊黏著瓶子,需他人幫忙才能放開等,令人瞠目結舌。自己接到的信息水,帶點甘蔗味。不同型態(味道) 信息水的產生,如何無中生有?我留一小杯信息水觀察,心想若是真的甘蔗汁,幾天後必會酸掉,經過兩週後,該信息水並無異狀。現代物理學,似乎也難以解釋信息水的存在。
    高級班結業後,有回在女兒學校園遊會時,藉由牆壁,感受到兩公尺外其他家長身體的不舒服。而後,漸漸地不需要透過介質,亦能感受到他人身體狀況。追根究底的個性,讓我急欲了解此現象,思索後,認為或許可用磁場的交互作用來解釋,人體本身即是複雜的磁場,經練習人電強身功後,藉由類似量子力學的共振作用,因而可以感受他人的身體不舒服。
    當然在自己可以感受他人不舒服時,好像是提示該出手的訊息。記得第一次參加高級班共修的路上,看到一群有老有少的志工,在參與垃圾回收;而在共修處,有許多人電的師兄、姊正在為他人保健,內心有很深的感觸--:在這紛擾、功利的社會,這樣的團體不就是穩定社會最基本的力量嗎?人電強身功「保健強身,美滿家庭;關懷人群,祥和社會。」的願景,不就是「大學」裏的「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嗎?而人電的境界更高,他完全是無私的付出。